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猫【大薛】

嘿!最近太无聊啦!

已经放了好几天假了,我也耍好几天的废了~

呵呵,这梗好像有人用过吧!

如果有抄袭我立刻删ㄋㄟ~

👇👇👇👇👇👇文开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张伟你... 到底给我吃了什么?」薛之谦努力压制住怒火的对着面前的人开口,而大张伟还没从惊讶中清醒(哇塞!真没想到是真的,刚买时还以为是骗人的啊!所以如果这是真的那.... 那个副作用也会是真的啰!⊙w⊙)「auv不是,薛啊!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啊!只是觉得无聊就买了没想到是真达~」大张伟现在是一脸“我说的是真的相信我绝对没有因为有点相信会是真的而买的”,薛之谦现在真的很想往大张伟脸上打一拳(什么不知道神经病啊!随便乱买东西,我现在这猫样怎么工作啊!)大张伟见薛之喵,啊不是!是薛之谦没说话觉得他是真生气了所以他一脸无辜的开口「薛~我错啦!不要生气嘛~好不好~」薛之谦最受不了的就是大张伟用那奶音撒娇一点气都生不起来「大张伟我告诉你这药效什么时候会消失... 你就给我睡几天沙发!」大张伟心里狡猾的想法更是浮出「薛啊!要我睡一个礼拜的沙发是可以但...你可不能反悔喔!药效消失了你就不能让我睡沙发! 」薛之谦疑惑的感觉有什么不好的预感,但还是想不出来有那里怪怪的,然后又见那个害自己变这样的罪魁祸首的无辜样心软了只好答应「行!我不反悔」大张伟的心情更是好,计画已经成功了「那薛我告诉你啊!听说这药的副作用是... 有点像... 春药,所以你要我睡沙发是可以但... 你忍的了吗?副作用好像是从明天开始... 」薛之谦听到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怒火一瞬间引爆「大张伟!!你给我今天之内找出解药!还有不准在...」大张伟见薛之谦要讲出什么话立刻开口「不是,薛啊!那个卖药的人告诉我没解药的,还有啊!你刚答应我药效消失了就不让我睡沙发的不会反悔的」薛之谦见大张伟一脸无辜又理直气壮的说心里欲哭无泪啊!接下来的一个礼拜薛之谦和大张伟的房间内时不时传出「老公... 慢点,啊... 我... 我不行了」「可是谦谦啊!你的这里可是精神的很... 」薛之谦在心里想(再也不轻易相信这只大灰狼了)而张伟心里想的是(下次在问问鸣鸣和刘迎有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好了)没错!那种变猫的药是刘迎和鸣鸣给大张伟的,这件事谦谦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个小剧场在大老师和谦谦在... 的时候,鸣鸣和刘迎的聊天

『刘迎姐啊!你觉得大老师会用吗?(▔▽▔)/ 』『鸣鸣啊!你就太不了解他了,他不会用才有鬼╮(╯▽╰)╭ 我到比较想知道谦谦会不会上当(=▔ω▔=) 』『就我老板那脑袋不会上当才有鬼╮(╯▽╰)╭ 对了刘迎姐啊!那我们这新的药什么时候给大老师呢?』『这个也得让谦谦休息和把一些工作用完╰(▔▽▔)』『也是(@▔︶▔@) 期待新的药给大老师用<(▔︶▔)> 』薛之谦心里又跑出了种不好的预感感觉自己被卖了,「auv~谦谦啊!这你都能分心看来我还不够努力啊!」「啊!不是... 张... 伟慢点... 唔...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写到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