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大薛】我能不能说不能

来个小段子

_________👇👇👇文开始啦!👇👇👇_________

「薛啊!我想吃了你了能不能」大张伟坐在薛之谦旁边慢慢逼近薛之谦,原本在想那个快害自己秃顶的微博的薛之谦被大张伟的一句话吓到手机差点掉地板上

「哇靠!大张伟别一大早发情能不能!!」薛之谦抬脚要踹大张伟,大张伟一看情况不妙立刻开口「欸!!等等auv~薛啊!不然这样吧!來玩个小游戏,我输了就放了你但你输了我可就要双倍喔!」薛之谦对大张伟翻一记白眼「如果我不要呢?」大张伟更靠近薛之谦「那我现在就上了你」薛之谦见状连忙打住「欸!行我玩我玩你坐好」大张伟一脸计画成功了开心的坐好「游戏规则是别人出题但你的回答只能说我能不能说不能懂吗?」薛之谦懵懂的说「开始吧!你先」

「薛啊!我想让你反攻能吗?」大张伟盯着一脸不知道在犹豫什么的薛之谦笑了笑,薛之谦心里挣扎但终究还是说「我能不能说不能」別开玩笑了两倍欸!会死人的!换薛之谦出题了为了报复刚刚的题目薛之谦讲出了一句正中大张伟下怀的题目「伟哥哥~我现在好想要能不能」(哼!看你怎么办)大张伟却一脸坏笑的扑倒薛之谦「auv~媳妇说的话都能,怎么能不能呢?你说是不是?」薛之谦才回过神来「哇靠!大张伟你又套路我!!」「谁叫你那么好骗‥‥╮(▔▽▔)╭ 」

「大张伟你!!唔...」薛之谦想骂的话全被大张伟的吻堵住了

而大张伟当然是施行着他一开始的计画啦!

End.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