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大薛】我们终于能永远在一起了

哈哈看我多高产(≧∇≦)/

有虐但一定甜

我爱甜

第一次写虐可能有点不好请见谅m( _ _ )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薛我们分手吧!」薛之谦听着大张伟一字一字的说着,一脸恐慌的模样「张伟... 为什么... 我们在一起不是好好的吗?我... 我哪里做错了吗?我可以改,张伟... 」大张伟看着这样的薛之谦心疼的很但... 他无法他不能就像他父母说的一样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害到薛之谦,大张伟不敢看薛之谦的脸和表情他怕一个忍不住抱住他告诉他他还是爱他的他将头撇一边淡淡的说「薛... 我要结婚了」薛之谦瞪大着眼睛嘴张开又闭上一句“不要”也说不出口只能无奈的点头后还微笑的看着大张伟「祝你结婚快乐」大张伟心整个纠结在一起“痛... 真的好痛”可是又能怎么样呢?大张伟自嘲的笑了笑「谢谢」转身走了那天薛之谦哭了一整夜,那天大张伟把自己关在房里没走出来过。

到了大张伟婚礼的日子,站在台上的大张伟左看右看没看到自己想要的人无奈的微笑“也对我伤他够深了,还想要他怎么做”没人看的出来张伟的表情是难过的除了他的那些朋友们,当初他们知道大张伟和薛之谦的感情他们也是祝福的,他们知道他们两个不可能就这样不爱着对方但也无奈的想,知道又怎么样也无法帮助他们,这场婚礼看似很欢乐但没人知道里面参杂着难过,无法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的难过,无法帮助朋友的难过,而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的薛之谦看着手中的婚礼邀请函自嘲的笑了,他知道张伟是顺从着父母的意思,他知道他两人还是相爱的但却没那个勇气去抓住「张伟... 这... 可能是我能送你最后的结婚礼物了」薛之谦闭上眼拿起一把刀割了下去,薛之谦的心里想的是(我们来世在见,我会等你的,张伟)在死前留下了一滴泪。

到了隔天,大张伟手上拿着报纸双手颤抖着【知名歌手薛之谦在昨天割腕自杀】大张伟起身想往外面跑却被叫住「你想去哪里,该不会还想去找那个薛之谦了吧!张伟你现在是有老婆的人」张伟转过身看着面前的三人他的父母他所谓的老婆崩溃的说着「找他?呵呵呵不会了再也找不到他了!!!他死啦!我害死他啦!!这样可以了吧!你们想要的我给了,那我要的呢?还给我!把我的薛... 还给我」大张伟跪坐在地上哭着,前面三人惊讶的看着从没看过这样的大张伟如此崩溃,没人说话大张伟起身往外跑去,原本要追过去的人却被拦住,大张伟看着自己和薛之谦最爱来的地方往下跳(薛... 我们终于能永远在一起了)

大薛两人的朋友看着两份报纸上写着【知名歌手薛之谦在昨天割腕自杀】【知名歌手大张伟在昨天跳海自杀了】又看了看第三份【两个知名歌手南薛北张竟然一天一天的自杀了,底下是不是有什么原因?】在那之后大薛两人的朋友每一个都在自己的采访上被问到了这问题,他们也很开心的把两人的一切说出来,一堆人的难过和自责... 这件事纷纷被传开了,特地的把两人的墓放一起还在上面写着南薛北张心愿是“世界和平 报效祖国”

而这件事过了许久却没人忘记,两位最好的歌手一位是血的潮汐一位是心的跳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来个小甜饼吧!

在大薛死后过了几个月了,某个天上再次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咆哮「大张伟!!你给我滚出去!」一名头发有一撮绿色的男人被踢了出来,而在天上的每个人都习惯了笑着说「张伟啊!又被踢出来啦!怎么要来叔叔家借住一晚吗?」大张伟看着面前的人「auv~谢谢叔叔」一路上一堆人笑着说「呦!又被赶出来啦!」「你又惹小谦什么是啦?」之类的话张伟笑着回答「不就是不小心要了太多次了嘛!」引来了一群人哄堂大笑「哈哈,心疼谦谦的腰啊!」「禽兽吗?你」之类了到了那位叔叔家后那位叔叔的妻子走了出来「哎呀!张伟你又被赶出来啦!」张伟笑着说「阿姨好,哈哈对呀!」这时门口有个人推他害他差点没跌掉「大张伟,你离开了谁帮我做事啊!我腰痛的很」薛之谦一脸委屈的看着面前的人「不是,薛是你叫我出来的欸」大张伟垂下那狗狗眼更是无辜的说,薛之谦却脸红的说「神经病啊!叫你滚你就滚啊!在床上就没见你那么乖的听话」

大张伟笑了笑「行!媳妇说的都对,那叔叔今天就不用麻烦你了我先走了」那位叔叔笑着说「行!」而站在一旁阿姨则是无奈的说「张伟啊!别太欺负谦谦啦!」大张伟和薛之谦微笑的道过谢转身走「大张伟抱抱,我腰好疼不想走了」大张伟公主抱薛之谦「行!」两人就这样快乐的没有任何阻碍的活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一定要一个甜才行<(▔︶▔)>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