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海边(重新写的短篇)《甜》

我发现我海边那篇写到不知道在写什么...

所以我打算重新的全改一遍

不分上中下或1234了

直接以短文结束

对不起m( _ _ )m 希望改过的大家还喜欢

小甜饼♡♡海边

__________文开始了__________

大张伟和薛之谦同时放了假,就约了一些朋友来到了夏威夷

「喂!大张伟!快下来啊!」薛之谦站在水那边朝还在慢慢走的大张伟挥手,而也在后面走的那些朋友心里很无奈的吐槽“薛之谦你忘记我们的存在了吗?我们也在啊!”大张伟无奈笑着「auv~薛老师都变薛小孩了,那么兴奋干嘛呢?」

大张伟说着也加快脚步跑到薛之谦那,薛之谦在那玩的很嗨突然踢到某个东西差点跌掉,大张伟看情况不对用跑的过去拉住了薛之谦「auv~薛小孩啊!你也小心点啊!别让人那么不省心」薛之谦委屈的把头埋在大张伟的怀里「对不起嘛~我只想营造欢乐气氛啊!」大张伟也心疼怀里的人没有在调侃他,「行!薛小孩你下次小心点啊!」薛之谦抬起头在大张伟侧脸亲了一下「嘻嘻!」

“... 你们两个到底邀我们来有什么用... 麻烦帮我们定回程的机票现在!”一旁看他们从上飞机到海边晒恩爱的朋友们心里欲哭无泪啊!这时薛之谦终于发现了一旁的朋友们尴尬的推开大张伟笑着说「哎呀!我们来玩吧!哈哈!开心点」薛之谦和张大大、刘维... 等人在跑去玩水,被无缘无故推开的大张伟也没生气笑着往薛之谦那泼水「大张伟!你神经病啊!泼我水」薛之谦生气的也往大张伟那泼水,一旁的大家也开始分两队,大张伟一对,薛之谦一对的互泼,一整天下来每个人身上都湿透了。

晚上大家在租的地方烤肉「今天真的很好玩,太开心了」薛之谦边吃肉边说「是啊!还要谢谢你两邀我们出来」张大大拍着薛之谦的肩膀说,「嘻嘻大家一起玩很开心啊!好久没这么玩了」「对了!今天的泼水是谁赢?」突然旁边的大锁开口,薛之谦理直气壮的站起来「当然是我们啦!」一旁的李晨就回「明明就是我们!」再来是一场有关哪方赢的群体辩论大会,在一旁已经累到不想参与辩论的大张伟边吃肉边好笑的看着薛之谦跟别人辩论的模样,走过去搭着薛之谦的肩膀「要不,明天在比一次?」一群人大喊「好~~~~」

再来隔天...两队又在一次的比赛,他们也赌了一件事,哪方输了哪方要完成条件,最后大张伟那方获胜,至于赌注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只知道隔天要回去时大张伟帮薛之谦拿行李,薛之谦一手抓着大张伟一手扶着腰(=▔ω▔=)

朱桢“抱歉了!谦谦,大哥也是不得已的其他人也是共犯的ˊˇˋ”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束了真的短篇╮(╯▽╰)╭

我想要把两人放到动漫里,毕竟我也是个动漫迷啊!

想写看看,不知道有没有人有什么建议的m( _ _ )m

希望大家喜欢啊~当然动漫梗也是短篇

我会标例:『动漫1-航海王』以此类推,希望大家给建议啊!没人理我我就尴尬了ˊˋ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