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大薛】夹娃娃机(简字版不分上中下)完结!

内容设定是

总裁大x迷你薛

要把一堆迷你薛集结在一起才能成为薛之谦

其实标题也可以写成总裁大和迷你薛的一天

因为有一些读者看不懂繁体字或者看繁体看的很累所以我又想了办法重新将文重新用另一种键盘打,没办法我原本的键盘没有简体字,我是用手机打达~

看我多乖,快夸夸我,不夸我.......我也不能怎么样😂

👇👇👇👇👇文开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伟是某间公司的大总裁,张伟身边一直没助理,他的理由很简单「他是男的」「她长的不好看」之类的,张伟其实也没怎么特别挑,但那些人就是看不上,有一次张伟觉得在公司很闷所以偷溜出去,公司里的人发现也没怎么样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只要在回来时补完就行了,张伟对待公司的人很好所以每个人都喜欢他就像朋友一样,但该认真时就认真,所以公司才会这么好

张伟在街上逛阿逛逛阿逛的一点总裁样都没有还穿着休闲服,张伟觉得天气热进了家商店买冰出来时看到有夹娃娃机,张伟好奇的走过去看看直到看到某一台好像是新的,刚好老板出来收夹娃娃机的钱,看到张伟在看走到他旁边和他说「这台是新的,是一位老人家卖给我的我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就放这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夹你可以试试」张伟礼貌性的点头老板也继续收他的钱了,张伟心想反正也无聊就夹看看了,张伟夹到了颗粉色的球原本想打开看看,但突然的电话打断了他「喂?」「总裁这里有个文件需要你立刻回来签」「好!我马上到」张伟把扭蛋塞到口袋里回到了公司,公司下班了公司的员工也一个个离开了「总裁我也先离开了!」「恩!辛苦了」张伟处理完一些事后也回到了家,当张伟脱下外套时才想起自己夹到的粉色扭蛋他把扭蛋打开后出现了一张纸和一张说明书和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奇怪物品

「AUV~这什么啊!」张伟先看着一张纸『欢迎获得一只撒娇薛,请按着说明书的步骤,如果将一整台迷你薛凑在一起时会出现薛之谦喔~』张伟看完又看着说名书「AUV~这不是骗小孩的吧!!」张伟说着说着也照着作,过了几分钟...「AUV~怎么那么慢啊!果然骗小孩的,算了!去洗澡吧!」

到了隔天.......

「起来~」「唔...」张伟没理会那声音只是翻过身继续睡,「怎么还在睡!起来啦!」声音来源抓着张伟的头发,张伟被抓的痛醒不爽起身「AUV~谁啊!烦不烦啊!」「哎呀!」张伟起来后左看右看没看到任何人影「梦吗?」「谁是梦啊!神经病啊!」张伟往声音来源看过去吓得他差点跌过去,「你...你是谁?」不会吧!!!「我?我是迷你薛中的撒娇薛,请多指教!」

「啥?!!迷你薛?」张伟看着努力爬上床的小小人

「嗯!对啊!先把我带上去啦!」迷你薛艰苦的拉着张伟的床单某角落

张伟还是不相信眼前的事物,但不相信归不相信还是单手将迷你薛打捞上床

「所以你真的是昨天那颗扭蛋的...」张伟小心翼翼的问着

「嗯!对啊!嘻!嘻!我是撒娇薛~请多指教啊!」迷你薛盘坐在床上阳光的笑了笑

张伟顿时觉得这小家伙好可爱,尤其是两个眼睛一闪一闪的,张伟盯着迷你薛开口「我叫张伟,很多人都叫我大张伟,你好!我问个问题,那张纸上面还说了如果把所有的迷你薛集在一起就会变薛之谦?」

迷你薛边玩着床单边回答张伟的问题「嗯!因为啊!我们迷你薛是一堆性格我是其中一个撒娇薛顾名思义就是很爱撒娇的那个对了!先不说那个了张伟哥~~我饿~」

张伟被这种软绵绵的声音萌到了,「行!小祖宗我先整理一下,在去包饭」张伟下床整理了仪容,转头问还在无聊玩着床单的迷你薛「你要去吗?」

迷你薛抬起头兴奋的说「要!!但...我怎么去?」

张伟想了想,也是那么小一只很容易不见也很危险,突然看到自己前胸的口袋又问「要进来吗?」

大张伟看到迷你薛点头,他走了过去小心翼翼的将迷你薛放入口袋

迷你薛觉得在口袋里很舒服蹭了蹭,张伟也成功的被迷你薛这个动作迷到伸手摸了摸迷你薛的头,迷你薛也没反抗,反而是微笑

两人又在家里一正子后,迷你薛再次哀怨肚子饿,张伟出去开车,怕迷你薛滚到地板张伟还是将迷你薛放在口袋中

「你想吃什么?」张伟看着迷你薛抓着他的口袋边缘问「咖哩鸡!!」迷你薛两眼放光看着张伟说「行!!」张伟笑了笑

两人买完东西回到了家,「呼~回到家了!」张伟看着桌上的小家伙无奈问「怎么讲的你很累的感觉呢?」迷你薛看着张伟整理桌上的东西「因为我饿嘛~」迷你薛一脸无辜的指着自己的肚子,张伟想着这小家伙真可爱「AUV~那...小祖宗快吃吧!吃得完吗?」张伟看着比迷你薛大好几倍的咖哩鸡,迷你薛看着眼前的食物很有自信的说「别担心!我可是很会吃的」

一顿早饭就这样在欢乐的气氛中吃完了,两人吃饱后张伟的手机响了起来「喂?」「总裁!!你还在睡觉吗?公司有一份文件需要你立刻赶来!」迷你薛看着张伟挂了电话后起身,歪着头问「怎么了吗?」张伟换完衣服后转头和迷你薛说「我公司有事要去一下」迷你薛听到兴奋的说「我也要去!!!」张伟心想自己回来也不知道多晚了放在家也危险,算了带着好了「行!但你要听我的不可以乱跑要一直在我身边喔嚄,能做到吗?」迷你薛疯狂点头,张伟无奈的笑了笑这小家伙怎么这么惹人爱「走吧!」

两人一大一迷你出发去了公司。

「总裁早!!」张伟进公司后一路上一堆员工一一问好,也有很多女生在背后偷偷的发花痴「啊~总裁好帅啊!」「总裁不知道吃早餐了没~好想为他送早餐啊~」之类的,张伟是个身高不矮、钱多、人帅、人品又好没人喜欢那是不可能的,但没人敢上前告白啊~,因为助理他都挑成这样了那还得了,而在口袋的迷你薛因为张伟说不能让它以外的人看到他所以埋在口袋里,迷你薛在口袋里看着一个个女人对着自家张伟发花痴心里不爽对就是自家,张伟走到自己的办公室内刚坐下门外传来敲门声「请进!」一名是公司里颜值最好的女人走了进来,女人一进来就对张伟卖弄风骚张伟被她身上浓重的香水味用的有点反胃,在心里想快用完快赶走但脸上还是一样的笑容「总裁这就是需要你签的文件」张伟拿起笔和那名一直靠自己越来越进的女人保持着距离,而在口袋中的迷你薛心情更是不好(哇~也靠太近了吧!没看到张伟不喜欢啊!走开!走开!哼~)在迷你薛耐性快磨光要跳出来时张伟终于签完了,「好了,先拿去交吧!」那名女人笑着说「谢谢总裁,总裁辛苦了」走出办公室疯狂叫着「啊~我刚离总裁好近啊~总裁也没赶我,看来我离总裁夫人的位子更近一步了哈哈!」而办公室内「薛~出来吧!没人啦!」张伟把手指头伸进口袋里想摸迷你薛的头不料却被咬了,张伟把手指头从口袋里伸出来顺便吊上一只迷你薛张伟不痛不痒的将迷你薛轻放在桌上,迷你薛见在桌子上了立刻松口远离张伟,张伟看着手上的小牙映无奈着被咬的人是我怎么你到是一脸委屈样呢?「薛~怎么啦~」张伟伸手打算去打捞迷你薛,迷你薛倒是拿起桌上的笔一副要进攻的模样防备着「哼!不要靠近我你身上都是那个味道」张伟看着拿了一枝笔的小家伙无奈的闻了闻身上的味道(没什么味啊?除了因为刚靠太近有了点香水味之外......喔~)张伟在心里想着不辜负自己价值两块钱的脑袋试探性的开口「薛!你难道...在吃醋??」迷你薛听到脸红的像要滴血一瞬间炸毛薛附身「神...神经病啊!我...我...唔~张伟哥~~你让我变薛之谦好不好,我想在你身边不想让任何人有追求你的机会,可能这个就是喜欢你了对不对?」迷你薛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张伟,张伟也温柔的笑笑从迷你薛手中抽出比他高一半的笔放到一边轻柔的将迷你薛放到自己的手中「对!你说的都对,明天我就让你当我的随身助理,这样你就可以一直盯着我好吗?」迷你薛猛点头「伟哥哥~~爱你~」张伟笑着抚摸迷你薛的头「我也爱你!」

在隔天,听说那个声称不用助理的大总裁身旁多了个美男子助理,这让公司里的女人希望破灭,但对于长的比自己好看的人也无法在说什么,虽然张伟没说什么但公司的人都知道能当上助理而且是随身助理一定是他们未来的总裁夫人了,没有任何厌恶的感觉反而是满满的祝福比起让帅哥跟不知道打哪来的女人在一起不如和帅哥一起顺便养养眼。

虽然办公室内有时传来无法言喻的声音但每个人都识趣的离开(管他什么文件,破坏人家的大事可是不能的,可不想被赶出这美丽的公司啊~哼!)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打到凌晨3点终于全部打完了~

以后的文我可能会打简体字的多,如果需要繁体版的我会在另外打一篇

其实我有稍微修改呵呵!

好累~整整花了2小时有了~
如果还想看我之前写的文的简体版可以告诉我我会发的呵呵虽然可能没有就是了

评论(1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