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大薛】凭什么-2

凭什么-1是张伟头发那次

我原本没有想写这个的但我越看越不开心

到底凭什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伟... 」薛之谦进了家门没有平常的欢乐声音没有平常会扑向自己的人只有了缩在沙发上的一个人,这倒是意料之中为了音乐抛弃叛逆现在连个最后都不给了谁不难过呢?!

薛之谦走向缩在沙发上的人抱住他,张伟感觉到身边的人努力假装着只是睡一下的模样「哈~嗯?薛你回来啦!对不起啊!我睡着了」薛之谦看着张伟脸上的泪痕心疼的很,「张伟到底是为什么.... 」薛之谦带着颤抖的音「为什么你一定要这样呢?独自一人难过一人哭泣为什么就是不倚靠一下我呢?我... 」张伟知道的自己其实也不想这样但却习惯了别人的一巴掌自己却怕着伤到他人而不还手别人的一句话自己却只能乖乖的听着,他无法无法让自己的忧伤带给薛之谦和其他人他想的是快乐开心凡是笑一笑就过去了,就像贝多芬生活凄惨却谱出了欢乐颂,明明是这样想的可是面前这人却让他这个想法破裂他也想倚靠着一个人,见张伟不说话薛之谦更是想哭了「张伟算我求你了,不要在这样了你一个人憋着不是难受吗?求你了我也想像你在我难受时一样安慰着我,你说的你是我的倚靠我也想当你的倚靠,我们在一起不就是为了一起面对所有一切吗?」张伟见薛之谦的一段话把头靠在薛之谦的肩膀上「薛.... 我好累真的好累快要不行了,他们一次次的将我砍杀我怎么作都不对,薛... 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 」薛之谦双手抱住了在哭泣的人心疼的要命「张伟累了可以休息休息够了在起来战我陪你,你怎么可能做什么都不对你做什么都对,他们砍杀你大不了我一再的保护你,没怎么办你想做的一切我陪你,你有我有你的大蜜我们陪着你抵挡着他们的攻击,你是血的潮汐我是心的跳动我们是互相守护,以后别一个人硬撑着我做你一辈子的倚靠」张伟点了点头,两人相互拥抱着没有人再次开口天知道他们维持了这个拥抱多久,只知道他们相互着守护对方爱着对方

【你们将我的最后叛逆给逼退,又将我最后的音乐剪去

,我会乖乖的享受着你们给我的绝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够了一再的欺负大老师,逼退的他的叛逆却连他所爱的音乐你们也这样做!太超过了!凭什么啊!说啊!
题外话:如果这篇文你们觉得有些不妥的话请告诉我我会立刻删除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