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薛!乖!别怕,我在呢!

这梗是我不经意又看了遍薛之谦在我去上学啦2感冒去看医生那时想到的

小甜饼,希望各位客官吃的满意啊!以下纯属脑洞别代入真实嘿!

这个如果有不好的嘿~我删<(▔︶▔)>

________👇👇文开始啦!👇👇________

在我去上学啦!2薛之谦感冒暂时休息去看医生。

在车上薛之谦难过的咳嗽着录着一段视屏后剧组也就让他休息了,其实拍这视屏剧组有两个紧张的地方了,1是人家薛之谦都不舒服了还拍原本不想的但人薛老师尽责硬要拍他们也只能快拍快结束了2则是原本该在学校却硬跟来的大张伟哇塞他跟来是没差但脸黑的能跟张飞比了刚薛之谦硬要拍时大老师还怒了但在薛之谦的撒娇下无奈答应。

薛之谦拍完后转头看下旁边不知道其他人什么时候去了后面那排只剩黑着脸的大张伟和他了薛之谦这时心里想的是后面的不嫌挤吗?而挤后面的一群人则是想多亏你那台携带型冷气,这一挤温暖多了。

薛之谦觉得这气氛尴尬了想开口说话「大张伟... 」这三个字刚出大张伟立刻开口「薛之谦你给我乖点安静点喉咙不疼吗?先睡会觉」大张伟靠近薛之谦把他的人往自个怀里带薛之谦也很放松的听话先睡会,薛之谦有精神衰落这是很多人都知道了没有安眠药、眼罩、耳塞是睡不着的但薛之谦自己也很怀疑有大张伟在感觉就是很安心很温暖很舒服不需要那些东西,大张伟看着怀里的人一个劲的往自个怀里钻想要钻出个洞才甘愿无奈笑着说「行了!薛老师你是要给我钻个大洞才甘愿是吧!」薛之谦开心的笑笑小声的开口「神经病!」大张伟把人搂的更紧「乖!还有段路呢!睡会」薛之谦闭上眼睡了过去,后面一群人戴着不知道哪来的墨镜吃着这碗狗粮。

终于到了医院大张伟叫醒了薛之谦,薛之谦下了车为了不拍到大张伟,大张伟跟在摄影大哥后头到了看医生的时候医生在讲薛之谦还不忘了搞笑一旁的大张伟无奈的摇了摇头看不下去开口「薛,别闹!」薛之谦也乖乖听话不闹,医生一问薛之谦打过吊针吗?薛之谦心里紧张起来了他怕打针他也没表现出来还在开玩笑再来一旁的大张伟皱着眉头他知道薛之谦怕打针但奈何得了怕还是得用,周围的人又开始感到冷了不是,大哥你别在这样了好不好医院有冷气了你不需要这样的一会你家宝贝好了换我们因为〝冷气〞过强而感冒就不好啦!”

在来跟到了病房里的一段时间没拍而那段时间薛之谦的表现是「张伟哥~我不要打针~」紧靠着身旁的大张伟撒娇,大张伟更是无奈「薛啊!不打不会好,老叫你注意身体还不要,喉咙疼还不休息硬撑,叫你这期不录也不会怎么样要你好好养病你却硬要跟这不是自作自受吗?真的是」薛之谦倒是一脸委屈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可是我想和张伟哥在一起嘛!张伟哥~别气啦!好不好~」薛之谦现在因为喉咙痛而不用正常的声音用着比一般更软弱的音去说比以前更加可怜,大张伟心疼着叹了口气行!自家媳妇不宠宠谁呢!「行!薛乖我不气了」薛之谦见状开心亮起眼睛正要说什么大张伟看透了他的小心思立刻开口「针还是要打」见薛之谦头又低下「就你点子多」大张伟摸了摸薛之谦的头,后面的人很有默契的在一起带墨镜吃粮一旁的人还以为是哪来的黑社会,要不是看着他们拿着摄影机还有前面两人他们真打算打电话了。

到了病房薛之谦手一缩一缩的护士无奈「手放松,别动」薛之谦向要哭了「我怕打针啊!妳轻点」大张伟开口制止病床上乱扭动的人「薛之谦,别动」薛之谦看着大张伟「我怕…」旁边的人走过去告诉摄影的先别拍了然后在告诉大张伟过去陪薛之谦,大张伟点了点头坐在薛之谦旁边再次抱住一手遮着薛之谦的眼睛一手抓着薛之谦要打针的手像哄小孩般的哄着「薛!乖!没事,我在呢!别看忍一忍很快就过了」薛之谦靠在大张伟怀里听话的忍着护士见状就放心的打了下去,薛之谦还是感到疼咬着嘴唇忍着张伟看着心疼着,终于打完了张伟道谢后放开双手改抱着怀里的人安慰着护士和剧组人员也识相出去了等人出去后大张伟轻吻着薛之谦刚一直咬着的嘴唇「薛乖,没事了,先睡会吧!」薛之谦在大张伟怀里点头。

薛之谦在包里拿出他所需要的东西他知道大张伟等等就要回学校了,大张伟看着他直到看到某个像安眠药的东西黑着脸靠在薛之谦耳朵那「薛之谦你敢吃那个东西我操死你」薛之谦听话立马把东西塞回包里,薛之谦还没戴上耳塞前大张伟温柔的说「我会等你睡着了在离开」薛之谦开心的点着头,大张伟真的在一旁握着薛之谦的手等他睡着就离开了还不忘把他的安眠药拿去丢。

至于后来的影片,谁说不能先录好的谁说不能装的,哼!没办法那两人让人不自觉的宠着啊!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 _ _ )m 谢谢各位客官的观看

我放弃了改了几次排版什么的好难啊!ˊˋ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