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大薛】夹娃娃机番外–公司日常

还有人记得吗?夹娃娃机那篇www

因为海边那篇还没想好ˊˇˋ

所以就写啦!夹娃娃机番外又是一时想起来的梗

希望大家喜欢♡╰(▔▽▔)

––––––––––––––––👇👇开始啦!👇👇–––––––––––––––

「大张伟!晚点有个饭局喔!」薛之谦看着手上的文件说着,而我们的大总裁呢!则是 痴迷 啊不是!是认真的看着自家媳妇的提醒「大张伟你有没有在听啊!」薛之谦感觉到身旁的人在发呆开口叫了叫他,这时大总裁才从媳妇身上回过神「嗯?喔!有啊!就个饭局嘛!我知道了,薛啊!过来」

大张伟拍了拍自己的脚示意薛之谦坐上来,薛之谦红着脸转过头不看大张伟的示意,大张伟心中泛起了一丝丝的邪念一把将薛之谦拉到自己的脚上,成功的引出炸毛薛「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达!大张伟这里是公司,放我下来!」薛之谦努力的挣扎着但大张伟抱的太紧过了2分钟彻底放弃,大张伟看着身上的人儿「薛~我想撒娇薛了~」薛之谦好不容易恢复的脸又再次的红起来了,「薛~~」薛之谦真的很受不了大张伟的这种语气好可爱,「唔... 伟... 伟哥哥~~爱你爱你爱你」薛之谦说完立刻把脸埋在大张伟胸口,大张伟看着那人红红的耳朵笑了笑「我也爱你喔!薛我问你你说的饭局还有多久才要去」薛之谦缓缓抬起还红着的脸「晚上,还要很久怎么了吗?」大张伟一把抱起薛之谦到沙发上「薛啊!我想要了!」薛之谦疯狂的扭动「大张伟你别老发情,放开我~这里是公司啊!」大张伟不理媳妇的扭动和叫唤心想的事“公司又怎样,我可是老板啊!他们敢有意见!”『大总裁日常〝欺负〞媳妇1/1完成』而门外的员工则是『日常进不了总裁办公室1/1完成』还有『日常赌总裁夫人明天能不能来公司1/1完成』

公司又过了美好的一天呢!

听说晚上的饭局总裁夫人领子用很高呢!嗯!

END.

––––––––––––––––––––––––––––––––––––––––––––

希望大家喜爱啊!m( _ _ )m

(=▔ω▔=)

评论(1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