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老秦吃狗粮记(何尚 泰亭)

哎呀!第一次写他们,写得不太好,不喜勿喷

别上升蒸煮,纯属虚构嘿w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秦被禁止蹦迪,一个人在家很无聊,

突然想到可以叫九华和二哥来家里陪自己,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老秦立马打给二哥,没想多久对面就接起来了,

「喂?」二哥在家也很无聊,看到老秦的电话开心的立刻接起来,

「喂!二哥啊!要不要来我家玩啊!」

「好啊!好啊!正好我在家憋得慌」二哥准备起身收拾东西出门,

被从刚刚一直在旁边看著的九泰压回去「去哪?」

看著九泰不太开心的样子二哥奶奶的说「老秦家」

看九泰表情还是没变二哥开始撒娇「嗯~泰泰在家很无聊,让我去嘛!」

九泰很受不了二哥的撒娇,突然想到什么笑著问二哥「无聊啊?」

二哥乖乖的点头

九泰灿烂的笑「这几天我想说没场次,让你休息既然你觉得无聊,那我陪你做点有趣的事」

二哥顿时觉得大事不妙立马改口「那什么...我觉得吧!在家其实挺不错的,打打游戏什么的」

九泰笑了笑「晚了」

慢慢靠近二哥的九泰,看到那个被冷落的手机(老秦),拿起来「老秦啊!这不挂是打算听现场直播呢?」

老秦反应过来「欸不不不,两位继续我就不打扰了」

老秦挂掉后,九泰一把抓住想跑的小黑土豆「想跑?咱们该做点正事了吧!亭亭」

再来就是鸡腿炖土豆的时间了......


老秦很无奈啊!突如其来被喂狗粮,看来那受没什么好指望了,没事咱还有个攻,

老秦想著想著心里美滋滋的打给九华

「喂?」刚准备和企鹅吃饭的九华接起电话

「喂?华儿啊,你有没有空啊!我在家闲著呢要来陪我吗?」

九华看了眼直盯著他的熙熙「还是算了吧!我怕熙熙一个人在家无聊」

老秦见最后希望也要飞了激动的说「那带来啊!没说不能携带家属」

熙熙疑惑开口「谁啊?」

「老秦说在家很无聊,要我们去陪他」

熙熙立马跳起来「好啊好啊,好久没见到他了,可想他了」

原本想答应老秦的九华听到熙熙说想老秦立刻变脸「你说什么?」

熙熙没发觉还呆呆的说「想老秦了」

九华把手机丢桌上,压在熙熙身上「小企鹅我看你最近挺闲的,还能想其他人?」

熙熙见九华吃醋了,傻傻的笑「可我最想的最爱的还是哥」

九华看见那个笑,心软了一塌糊涂,亲了一口熙熙「我也是」

九华拿起手机「老秦啊!我们可能去不了了,下回补你啊!拜」

九华挂掉电话抱起熙熙

熙熙一脸疑惑「不是要去老秦那?」

九华笑著说「不去了,我要去实施我的爱」

再来吧!小企鹅被吃干抹净了.......


连续被喂狗粮的老秦扇自己一巴掌,在家和奶球他们玩不好吗?王者他不香吗?非要作死,老秦又拿起手机,和九香抱怨

【爸爸他们欺负我!!٩(๑`^´๑)۶】老秦传没多久讯息声传来

【等著,我去找你】

老秦心想事实证明,哥们不如九香爸爸好(`⌒´メ)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