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一句哄好华哥

cp可逆不可拆

不敢承认的爱情,人物介绍

主:何尚

副:良堂、泰亭、九辫、龙龄、贤香(贤香很后面才有,而且不多,所以我就不打tag了)


勿上升,全虚幻,第一次写那么多CP不好见谅


设定:校园爱情,高中二年级,同性婚姻合法,HE


(以我学校为主,比较没那么多限制)


之前写得莫名就不下去,人物什么的都不清楚,写着就很别扭  


人物介绍:


秦霄贤  17岁,家里是业界排名第一的公司,因为家里和九泰家是长期合作关系,所以两人打小关系就好,虽然家里有钱,但想靠自己闯出一片天


「孙九香!我不管你是不是老师,就算天王老子来了,我秦霄贤追定你了!」


孙九香  24岁,是名大学老师,大学在老秦的疯狂追求下,被打动答应了他,到很后面才会出现


「秦霄贤同学,你这是妨碍自由……」


何九华  17岁,父母从他小时候就去了国外,打小是奶奶养大,父母每年会寄钱,因为大杀四方的表情,总有人来找他打架,但因为练过空手道和拳击所以从没输过,又因不打不相识认识了家里开道馆的王九龙,两人不分上下,从此成为朋友

「熙熙,再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好不好……」


尚九熙  17岁,父亲是知名艺术家,从小就很崇拜父亲,希望以后也能像父亲一样,从国中认识九龄,一直觉得九龄很可爱,特别喜欢揉他的脸,一直对九龙拐走九龄表示百般不乐意

「何九华,我求你放过吧!」


刘筱亭  17岁,因为小时候一场大火,父母双亡,被亲戚们当皮球踢来踢去,在高中一年级出来打工也自己搬出来住,亲戚们每月也会寄一些钱给他,个性太过内向,没什么朋友,在国中遇到了堂堂,两人感情特别好,高中一直觉得张九泰无条件对自己那么好很不自在,但不讨厌


「仔仔,我真的有被爱的资格吗?」


张九泰  17岁,家里业界排名第二,因为家里和老秦家是合作关系,所以跟老秦从小感情就好,从高一新生对刘筱亭一见钟情,座位是用钱跟别人换的,常被九华他们开玩笑


「佳佳,在我这里你不需要长大,你只需要快乐」


王九龙  17岁,家里开空手道馆,从小爱去帮忙,曾经拿过比赛第一名,后来因为某些关系不在比赛了,在某一次帮忙遇上何九华,两人打著打著成了好朋友,现在不在互相打了,从高一下学期追张九龄,再高一放暑假时成功追到


「龄龄,你男朋友厉害不?」


张九龄  17岁,家庭普通,在国中美术课看上尚九熙的画作,主动和熙熙成为朋友,一直对熙熙喜欢揉他的脸和头发感到疑惑,之后渐渐习惯了,在王九龙追了他n次后答应了他


「王九龙,不准再打架了」


杨九郎  17岁,家里开了咖啡店,上了高中有空就去帮忙,和磊磊是青梅竹马,在国中二年级时磊磊发生意外,从那以后磊磊去哪,九郎都会跟著,在有一天磊磊跟九郎告白,两人就在一起了


「磊磊,我会保护你,直到永远」


张云雷  17岁,家庭普通,很喜欢九郎做的卡布奇诺,和九郎是青梅竹马,在国中二年级掉下楼,变得很没安全感,低落一阵子,九郎陪他走出来,很依赖九郎,在国三毕业就跟九郎告白


「杨九郎,我只是去厕所不用跟吧……」


周九良  17岁,家庭普通,从小就爱三弦,人称三弦国王,高中一年级让老师很看重,很多比赛、演出都让他上场,在201次拒绝堂堂后,在202次答应了他,很常吃筱亭的醋


「孟鹤堂,你是唯一一个在我心中赢过三弦的人」


孟鹤堂  17岁,家庭普通,个性特别开朗,很喜欢吉他,朋友特别多,国中时认识筱亭,也熟知筱亭的过去特别心疼,只要筱亭没上班,都会跑去找筱亭,偶尔也会拉著九良去探班,在高一新生爱上九良,在疯狂追求下两人终于在一起


「九良 九良,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华,我不后悔和你相遇……」




「欸!分手算渣男吗?」

「你有病吧!」

「……」




「你们两个别打了!!」

「何九华,我告诉你,你就是个爱逃避的废物!」




「你真的不喜欢何九华吗?」

「我不敢爱他……」



「何九华!你放过我吧!!!我累了!」



「尚九熙,你要是不原谅我,我就在这里跪一辈子!」


评论(5)

热度(17)